我与365CPS淋巴排毒操 | 365 Cancer Prevention Society
Kindly note that all SMS by 365CPS are sent with these Sender ID, 365CPS and 365CPS FR. There are NO hyperlinks or links in the SMSes. Please refrain from clicking on any links from potential spam messages and report any suspicious activities to us.

Follow us on:

我与365CPS淋巴排毒操

我与365CPS淋巴排毒操

Sep 28, 2020
Written by: 明淑霞(365CPS的义工)

在2006年我身体健康出了状况,亮起了红灯。为了健康,我尝试了各种运动,直到认识及接触了365CPS淋巴排毒操。在坚持不渝的锻炼下,我的气色和血液循环得到改善。身体的柔韧性、肌肉线条和精神状况也产生了肉眼可见的差别及变化——我从那种气血不足,爬上一层楼都气喘吁吁的状态,变成现在每天都能精神奕奕地带动居民们一起锻炼。运动改善了我的健康,也让我变得更加有自信,同时也扩大了我的社交圈子,认识更多的人。抱着自益益人的理念,我成为了协会的义工,同时也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追求健康的义工朋友。大家互相扶持,切磋琢磨,彼此鼓励。屈指一算,我锻炼这套养生操已有13年,从不运动变成与人分享并影响他人跟着自己一起运动。学员得到健康改善的反馈是我持之以恒,坚持下去的推动力。